© 翔子
Powered by LOFTER

哞小瑶争当五好青年:

我依稀还记得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是什么时候 

当时它刚在大陆上映 

小小的我跟着爸爸妈妈去看这部传世之作

当时我的印象只是在于这部电影的悲惨与无奈

在此之后的很多年我都不敢看他 觉得太过于心酸

后来 偶然间 我把他从看了一遍 大约是十周年之后的事儿了

留着给我的除了震撼 心酸外 还有一种不能言语的感动

就那么一回首 就注定了永恒

以后的我将会活成你的样子

如此的凄美婉转 

从此之后 我便下定了决心

当我有了爱的人

我一定然他陪我重温这部我心中的最好的电影

我想 或许这也是一种永恒。



评论
热度 ( 24 )
TOP